体彩天下

                                                    体彩天下

                                                    来源:体彩天下
                                                    发稿时间:2020-08-07 06:07:32

                                                    (注:这里需要强调的是,虽然这些美国官方媒体经常会用“我们也会骂美国政府”来狡辩,但他们其实是在偷换概念,把“美国政府”只限定在了白宫,但实际上“美国政府”还包括了美国国会的这个实际上掌握着美国的立法权和财权,并实际上制定了大量美国政府反华政策的机构)

                                                    可奇怪的是,完全符合推特这些定义和规则的美国政府开设的多家官方宣传媒体,却并没有被打上这样的标签,尤其是从美国政府拿钱,给美国政府在海外多个国家进行政治宣传,且其官网上也写明了“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目的保持一致”的美国国际媒体署(USGAM),及其下设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自由欧洲电台”,以及最近被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曝光一直在给美国政府支持的反华邪教“法X功”提供资金支持的“开放科技基金”。

                                                    海外网8月6日电 75年前的8月6日,美国轰炸机在广岛扔下原子弹,城市被瞬间夷为平地,约33万人当场或因后遗症死亡。美国历史学家马丁·舍温和加尔·阿尔佩罗维茨在《洛杉矶时报》刊文称,即使没有这颗原子弹,日本也会在1945年8月投降,而当时的美国政府和军方知道这一点。

                                                    我们环球时报的总编辑胡锡进在推特上的个人账号,也被打上了这样的标签:

                                                    据《洛杉矶时报》6日报道,美国社会的传统观点认为,美军在广岛和长崎扔下的原子弹,是导致日本投降的决定因素,此举拯救了数万名美军士兵和数百万日本民众的生命。但来自美国和日本的一系列资料显示,即使没有遭受核爆,日本也会在1945年8月份宣布投降,而且当时的美国总统杜鲁门及其幕僚们知道这一点,但大多数美国人并不清楚这段历史。今天,美国的社交网络平台“推特”,将大量开设在该平台上的中国媒体账号,都打上了“中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同样被打上类似标签的还有来自俄罗斯的多家媒体。

                                                    推特还在这份声明中定义了什么叫“政府官方媒体”,称“能被政府通过资金、直接或间接的政治影响编辑内容,以及/或者控制了制作和发行”的媒体,就算作“官方媒体”。但推特表示诸如英国的BBC这种政府只是提供资金支持,但不会影响编辑独立性的“政府资助媒体”不在这个范畴内。

                                                    所以,就连不少外国网民也在质问推特为什么没有把“美国之音”之流也给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于当地时间8月4日傍晚发生重大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超过130人丧生,逾5000人受伤。广岛核爆掀起的巨大蘑菇云(Getty)

                                                    如下图所示,目前许多来自中国媒体的账号,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环球时报乃至财新网,都被推特平台打上了“中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加方表示,其捐款将用于支持贝鲁特当地紧急医疗服务,并提供庇护所、食品和其他必需品等援助。